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分局开展节前生态环境安全帮扶指导工作

2022-01-30 23:3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435462421618007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为确保春节期间富县县域生活污水、医疗废物得到安全有效处置,1月29日,富县分局工作人员带队前往延安科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富县污水处理厂进行帮扶指导。

工作组首先来到延安科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了医疗废物转移联单制度执行、医疗废物接收及处置设施运行和台账记录等工作,并详细了解了更衣室、消毒室和医疗废物转运车的消毒等情况。工作组指出,科迪医废处置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做好人员培训,规范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全过程,做到“日收日处”,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安全、无害化处置。执法大队要加强检查指导,督促科迪医废处置公司依法依规处置医疗废物。

23443100344723055_68.jpg

随后,工作组来到富县污水处理厂,详细询问了该厂进出水、中水回用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听取了该厂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部署。工作组强调,水污染防治工作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节假日期间要保持高压态势,时刻关注进水温度、在线监测数据和出水水质等情况,同时要备足应急物资,确保春节期间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转,让富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幸福的春节。(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