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冰天雪地里他们夜以继日连抓3人

2022-02-13 19:55:17    来源:新化公安    访问:    

近日,新化公安所队联动,冰天雪地里民警不畏艰险夜以继日,接连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侦破积案一起,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维护了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图片

2018年11月,新化县天华南路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公安机关在全面调查取证后,逐步明确相关嫌疑人身份,但嫌疑人作案后销声匿迹,案件侦破暂时陷入困境。

2021年12月,新化公安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对案件重新梳理,全力攻坚。

图片

2022年2月8日,刑侦大队、枫林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极有可能在其奉家镇的家中。

当日14时许,奉家派出所接到工作指令后,立即前往摸排抓捕。由于连日来的冰冻雨雪天气,位于高寒山区的奉家镇已是白雪皑皑,为保证安全,民警找来一辆四驱车,装上防滑链,一路艰难前行。

图片

上山后,雪越下越大,路面积雪越来越厚,加上弯多坡陡,险象环生,车辆无法继续行驶,民警只好停车步行。经过艰难跋涉,民警到达刘某家,一举将其抓获。

图片

经深挖细查,民警迅速锁定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彭某、奉某。当晚,奉家派出所民辅警不顾路途危险,连夜出击,顶风冒雪摸排蹲守,在奉某亲戚家将其抓捕归案。同时,刑侦大队联合枫林派出所在新化城区某网吧将彭某抓获。

图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彭某、奉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3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