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黄龙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2-04-08 21:3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6日上午,黄龙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中权主持会议。

会上,吕中权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富荣、政府县长陈斌重要讲话和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加东工作报告精神。

21362017774604512_68.jpg

吕中权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坚持对标看齐,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继续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党与推动发展同步抓。吕中权指出,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对标刘涛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忌“漂、硬、忘、急”。各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各分管领导要管好自己的队伍,落实好“一岗双责 ”。

吕中权要求,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融入主题教育、典型宣传、创建活动之中,在润物无声中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理论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

21364696297759853_68.jpg

供稿:晋萍    编辑:胡水莲     审核:任鸿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