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捐赠温暖志愿者,勠力同心彻底战胜疫情

2022-04-13 10:35:4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魏伟平、刘本华)近段,湖南省新化县琅塘镇新佃桥疫情防控健康服务检测点出现了一幕幕特别温馨的画面,让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琅塘星志愿者倍感温暖。

10362019372914051_7.png

4月9日下午2点,在火辣辣的太阳的炙烤下,一辆浅红色的面包车从平口方向缓缓驶进新佃桥疫情防控健康服务检测点。执勤交警迅速将车拦下,并出示二维码让车上人员一一扫码,显示“绿码”后才放行。司机踩下油门开始启动,偏右缓慢行驶了50米后在帐篷前停下。这时,车上下来3名健壮的男子汉,一打量,原来是乐尔乐生活超市娄益店的股东洪亮、刘劲松和刘日强。洪亮走上前向执勤的工作人员说:“大家辛苦了!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不分白天晚上24小时在这里坚守值班,我们深表感谢,请收下我们的一点心意……”

1037363218970866_7.png

随即,三位股东从车上搬下一袋袋木炭用于夜间值守御寒,苏新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建军、志愿者段少华和周松玉等人也加入了搬运货物的行列,把一箱箱方便面、一件件八宝粥和王老吉等物资搬下来,交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上,把最诚挚的慰问和最真诚的关心送到“防疫前线”人员的心坎里。

“太有爱了,等疫情解除,我要去乐尔乐超市充卡。”收到爱心物资的的琅塘星志愿者都很感动,有了这份特殊的爱,他们也更有信心和力量站在一线,与疫情战斗到底。

10384714593242091_7.png

此外,还有旭光批发部、茼安药房、世纪华联超市、官新高速十二标、恒源钢构胡总以及两个不留名的帅小伙等许许多多这样的爱心单位或个人,送来了消毒液、口罩、正气水、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王老吉、东鹏特饮、瓜子、水果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与责任担当,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他们就是一个个琅塘星,他们的捐赠,传递的是温暖、是感动、是力量,是满满的正能量,不仅为这场战“疫”贡献了力量,更是为琅塘文明增光添彩。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品有价情无价。在此,我们谨向捐赠物资的爱心单位或个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我们坚信,有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全镇人民的勠力同心,我们必将彻底战胜疫情,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