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第五届创业创新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预赛成功举办

2022-06-19 14:30:46    来源:原创    访问:    

14505690839001192_124.jpg

615日、16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预赛在商丘市仁德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赛事是由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商丘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商丘市市教育体育局、商丘市科学技术局、商丘市总工会、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市妇女联合会、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分行等九部门共同举办,由商丘皓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14490661617552971_124.jpg

根据目前创新创业项目不断增多,企业类别逐步细化的现状,此次赛事采用“1+3”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共有56组选手参加了预赛的角逐。

14501834507099357_124.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分组依次上台进行ppt路演,从行业现状、项目优势、未来规划等各方面进行展示,评委则根据参赛项目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提问、点评和打分,还与参赛选手就路演方式、企业特点、行业优势等进行了指正和交流,为参赛项目的发展广度和深度带来益处。

14523217779628618_124.jpg

随着商丘市对返乡创业政策的进一步深化,目前全市已经掀起了创新创业的新高潮,涌现出了多个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和企业,也为商丘市营造了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