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分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2022-06-19 15:1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成 静)6月16日,洛川分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深刻剖析了上阶段生态环境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作为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整治的牵头部门,分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结合日常工作,聚焦五大专项整治任务,对群众高度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15163650622742672_68.jpg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相关科室要严格对照《延安市生态环境局洛川分局持续推进和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明确整治重点,制定工作任务分解表,会同相关参与单位进行自查梳理,切实把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具体问题查摆出来,制定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进行立查立改。同时要认真履行牵头部门的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和参与单位进行对接沟通,形成整治工作合力,积极收集排查问题线索,整理专项整治工作资料,形成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案件查处移交、建立台账、长效机制五大内容,及时向县纪委报送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动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洛川分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