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报|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荣获“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2-07-02 10:2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6月28日,黄龙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第三届道德模范和第二届“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庆祝建党101周年。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受到表彰,荣获“黄龙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艰巨任务,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引领,勠力同心、克难奋进,在疫情防控中扛起市场监管的使命担当,在确保“四大安全”中彰显市场监管的为民情怀,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示市场监管的赤胆忠心,在维护市场秩序中履行市场监管的职责坚守,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锻造市场监管的忠诚担当,在助力乡村振兴和落实“六稳”“六保”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上创新市场监管举措,为黄龙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图片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强化药品安全监管,保障百姓用药安全

图片强力推进质量强县战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狠抓特种设备监管,保障公众生命安全

荣誉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继续前进,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市监力量,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常娟    编辑:胡水莲     审核:刘东侠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