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内江市中医医院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2022-08-19 20:5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4小时开机

365天待命

没有谁是超级英雄

白衣执甲,大爱无言

有的只是扎实的专业知识

和一颗想要治病救人的心

8·19中国医师节

致敬最可爱的你们!


●慰问篇●


01


8月19日上午,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圣东、中医药科科长李景斌对内江市中医医院医生代表刘一诚、廖莉医师进行慰问。





02

同时,医院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到临床科室为医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医师们亲切握手、交谈,询问其工作情况,并送上美丽的鲜花,合影留念,感谢大家恪尽职守、为患者健康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大家在服务好患者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自身的身体状况,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表彰篇●


8月19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获奖科室代表及获奖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由副院长廖静宣读表扬文件。



大会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廖静宣读表彰文件


会议向2022年度医师节岗位大练兵活动、评优评先活动、中医住培评优活动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扬的“优势重点科室”代表妇产科罗兰及医院“中医未来之星”代表廖涛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将以荣誉为动力,加倍努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副书记、院长蒋奎讲话

院长蒋奎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扬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院医生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贡献,提出医院新时期战略目标——“省级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和国家重点中医特色医院”。他勉励全体医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群众满意医院;精益求精、砥砺奋进,不断提高医疗水平,铸就成渝主轴中医新高地。


表彰图片


优秀质控管理奖


优秀中医住陪医师


优秀中医住陪临床带教老师


优秀教学秘书


优秀教学主任


优秀带教科室


优秀重点科室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祝所有医师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