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诺优能蕴荟奶粉和纯牛奶哪个营养高,本文带您揭晓

2022-10-07 16:0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很多妈妈在宝宝两岁多的时候就会纠结孩子是喝纯牛奶呢还是继续选择奶粉?奶粉和纯牛奶哪个营养高呢?一般而言,纯牛奶在被加工后成为奶粉后,本身水分是降低了很多,而且其中所含的营养素,比如说蛋白质、钙元素、脂肪等含量,也会进行浓缩,纯牛奶相比于奶粉,营养价值要高一些的。但是这只针对一般奶粉,婴幼儿奶粉不是这样,像高端品牌诺优能蕴荟奶粉,这款拥有着顶级乳源以及科学配方的好奶粉,不仅凭借着更加优秀的配方成分营养价值超越纯牛奶,而且超高的营养吸收率也收获了来自不少家长的信赖。

奶粉和纯牛奶那个营养高呢?诺优能蕴荟奶粉给出了满分答案,它不仅营养价值更高,而且还能够为宝宝带来超强吸收效率。相比起很多奶粉中会添加的常规促吸收来说,诺优能蕴荟奶粉添加的NOPOE™天然结构脂的优势非常明显,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够发挥类黄金OPO的效用,不仅可以有效促进宝宝对于脂肪酸以及钙质的吸收效率,并且还能进一步减少钙皂以及硬便的生成,让宝宝能量充沛,各项营养补充也更到位。

而且一款奶粉和纯牛奶哪个营养高,关键看这款奶粉的奶源怎么样。很多家长在为宝宝选择配方奶粉也会十分关注乳源,毕竟顶尖的草饲乳源和普通乳源存在的差别,真的是天上地下。这款诺优能蕴荟就采用了来自南纬37°黄金草饲乳源带的优质草饲乳源,滴滴香浓,口口醇香,能够为宝宝带来更加丰富能量的同时,为宝宝带来更多的优质草饲动力蛋白——这种蛋白相比普通蛋白不仅含量更高,而且可以被宝宝的肠道充分吸收利用,并促进身体对于脂肪酸以及维生素的吸收效率,让宝宝体质变得更加棒。

另外诺优能蕴荟采用了100%天然乳糖配方设计,完全不含蔗糖和香精,十分符合宝宝的口味。简直就是宝宝们的聪明选择。奶粉和纯牛奶哪个营养高呢?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