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中国梦·劳动美’暨庆祝江西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2022-10-31 14:0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0月26日,是江西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光荣传统,树立“城市因你而文明、环卫有你更精彩”的社会文明新风气,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光荣使命,加快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助力我市卫生指数、文明指数、幸福指数的全面提升。在抚州市城市管理局、抚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推动下,抚州市环卫人以庄严的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喜迎“环卫工人节”,隆重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暨庆祝江西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抚州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宋东方同志;抚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江黎同志;抚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必文同志;抚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建毅同志;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建华同志。以及抚州市总工会、抚州市城市管理局、抚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抚州市华赣劲旅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抚州航美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等同志和环卫工人代表、环卫技能竞赛参赛人员、裁判员、市总工会“三师”服务人员。

抚州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宋东方同志宣布“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中国梦·劳动美’暨庆祝江西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开幕!

抚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江黎同志向大会致辞

活动由抚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吴素辉同志主持。

抚州市总工会、市城管局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环卫工人节”节日慰问礼包,并与环卫工人代表合影留念。

image.png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抚州市体育馆内,环卫技能竞赛活动(道路人工清扫作业、洗扫车作业、洒水作业)如火如荼开始进行。

比赛现场,参赛环卫工人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宋东方、尚江黎、曾必文、吴素辉、戴建毅、吴建华等同志也与参赛环卫工人一道,共同感受和观看比赛。

道路人工清扫作业赛区(扎扫把、扫垃圾)

image.png

洗扫车作业赛区

image.png

洒水作业赛区

image.png

“三师”服务活动区(理发、健康咨询、法律咨询)

image.png

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各展特长、赛出风采,展现了当代环卫人的光荣形象。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2022年江西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组委会裁判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竞赛各参赛项目进行了裁决评分。本次环卫技能竞赛共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2名;抚州市华赣劲旅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抚州航美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一枝一叶总关情”。本次活动在吴素辉同志深情讴歌环卫事业、热情赞美环卫工人声中拉下了帷幕。市环卫人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上级领导的关怀,将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融入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脏的环卫风格,为我市的环卫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