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温塘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后发赶超动员大会

2022-11-03 16:53:10    来源:魅力潇湘网    访问:    

11月3日,新化县温塘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后发赶超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外设站所负责人、市县派驻工作队队长和一支书参加。

会上,娄底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办副主任伍芬桂为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就垃圾如何分类处置、保洁员职责等进行详细讲解。对照门前“三包”、“三边三清”等工作要求,分析如何因地制宜进行人居环境提升,并对村容村貌、村庄规划、“空心房”治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涛对各村(社区)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部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足方面、整改不到位的村(社区)进行指出,并要求进一步整改。

镇党委书记张红强调,要坚决杜绝落实不深不细,企图应付式迎检的心态,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对温塘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袁思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