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吹响文明创建的号角!壕子口街道齐心协力行动!

2022-11-02 15:5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事关全市、全区的大事,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连日来,壕子口街道始终保持最佳战斗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强势推进,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一、高规格启动,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包片领导牵头负责,社区书记抓落实的分片包干工作机制,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坚决做到创建工作任务、责任、人员、进度、时限“五落实”。

二、高起点推进,掀起文明创建新高潮。积极发动辖区内非公企业、社区基层组织和一切可动员的力量,进一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性,进一步统一辖区市民思想,明确创建目标和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全员上阵打赢创建活动的决胜战。通过开展网络宣传、文体宣传、悬挂横幅标语等多种方式,营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声势,在辖区内形成浓烈的创建氛围。

15565109664311588_106.jpg

三、高质量打造,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紧扣中心,落小落细,做好每一件小事, 做亮每一个细节, 挖掘文明涵养深度。提升创卫工作成果,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扎实推进环境专项整治、违建防治等举措,提升绿化、亮化、美化品位。拓宽文明广度,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创建成为一种快乐和幸福,真正把幸福浇灌到每个居民的生活里。

四、高标准要求,打赢创文攻坚战。文明创建,人人有责,走好走实文明养成最后一步路,是我们应尽之责,我们将围绕创建大局,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合我其谁"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追感。完善长效管理制度,对标差距,自查短板,自加压力,销号解决存在问题,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序时跟进创建进度,做好台账资料整理汇总,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活动有氛围、有效果、有痕迹,图文井茂,真实详尽。

做好创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