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表彰先进树典型,真抓实干再出发

2022-11-04 21:5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575529737602146_75.jpg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创建和营造向先进看起的良好氛围,11月2日,新化县曹家镇召开2021年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暨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表彰大会,对先进村、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大会由镇党委书记邓静平主持,副镇长刘巧丽宣布了奖惩通报,大会对2021年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得分排名全镇前三的梓木冲村等村给予3000元-5000元不等的奖励;对排名后三的水竹村等村予以全镇通报,罚款已在2021年季评中处罚到位。对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参保比例排名全镇前三的大康源村等村予以6000元-4000元不等的奖励;对获得先进单位的梅花洞村等九个村各奖励1000元;对获得先进个人的9位同志各奖励600元。

会议上,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高枧村李伟发言表示,工作成果收获来之不易,村支两委将为村民谋福利、谋幸福为工作主旨,做好医保政策解读和服务宣传,使医保政策家喻户晓,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全员参保、不漏一人。

镇党委书记邓静平代表镇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村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强调,一是要学习总结优秀村的经验,向高标准看齐,创先争优,二是要正视问题,找准问题切入点,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三是要戮力同心,戒骄戒躁,加强配合,推动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曹家镇按照“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建立长效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干部们群策群力、协同配合、扎实工作,城乡整治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超出了预期目标值,充分发扬曹家精神,形成了“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氛围。(邹果 刘沁泉/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