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倾力执行保障金融债权 银行赠送锦旗致谢法院

2022-11-11 16:4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平安银行岳阳分行将一面印有“廉洁公正、高效执行、正气浩然、司法楷模”字样的锦旗,送到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手中,借此表达对该局高效执行,帮助银行成功收回不良贷款,依法保护金融债权、优化营商环境的感谢。

据了解,自2022年以来,平安银行岳阳分行为促进业务良性发展,化解资产风险,除加强自主催收外,积极与法院沟通,将符合条件的不良资产资料送到法院,争取案件早立案、早排期、早执行。针对银行工作中存在的逾期时间长、客户情况复杂、配合意愿度低等特点,执行干警加大执行力度,采取约谈、上门调查、查封冻结相关资产等措施,反复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协调。对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经说服教育仍不配合的依法拘留,对履行能力不足暂有经济困难但主动配合的被执行人按银行疫情纾困政策予以宽限时间,帮助被执行人盘活资产、提升履行能力。通过该院执行局努力,截止目前,共执行到位金额200余万元,其中大部分是被执行人在执行压力之下选择主动还款。

近年来,岳阳楼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服务保障金融工作,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不良资产清收难题,为维护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下一步,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涉金融执行力度,维护司法权威,促进执行工作与维护营商环境的良性互动,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讯/蒋浩)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