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分局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2022-11-29 12:2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环境监管工作,甘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县部署要求,迅速下沉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12305783845778685_68.jpg

持续强化医废监管。制定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处置工作方案,成立医废专项检查工作组,每日调度医疗废物、医疗废水产生处置情况,并对城区医院、隔离酒店、核酸采样点、交通卡口等重要场所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规范包装、封口包扎、消毒、交接、暂存、运送等各环节处置情况进行全过程检查,确保涉疫垃圾应收尽收、日产日清。

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与县卫健局联合印发《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医疗废物处置监管的监察建议>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同时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掌握疫情发展动态,全力保障医疗废物及时安全处置。

积极奔赴抗“疫”一线。甘泉分局抽调6名工作人员下沉到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在抗疫关键时刻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干部敢担当、能吃苦的优秀品质。

甘泉分局将继续坚守阵地、冲锋在前,在做好抗“疫”志愿服务的同时,加大对辖区医疗机构、疫情集中隔离点、新冠医疗废物转运点、交通卡口等场所的监管力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来源:甘泉分局 崔文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