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暖童心 法治伴成长——平江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2-11-29 17:3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为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湖南平江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平江县忠龙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法院干警的关爱。

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霞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防校园欺凌”“防校园性侵”的法治课。他以多个贴近校园生活的具体案例为切入点,从家庭、学校、学生多个角度着手,深入浅出地对“防校园欺凌”“防校园性侵”主题进行了讲解,引导学生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该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了法治教育,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营造法治校园。

课后,党员干警们为全校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阅读书籍,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成长成才!

接下来,平江法院将进一步开展针对广大青少年的普法宣传活动,持续打击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明朗和谐的法治天空。(湖南讯/邓颖)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