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八百里奔袭扣押车辆 申请企业连连致谢

2022-11-29 17:4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岳阳中院执行局的同志们这次为我们的案子远赴湖北麻城并成功控制了抵押车辆,让我们追回了大部分损失,我们十分非常感谢岳阳中院执行局的同志们。”7月18日一大早,申请执行人杭州某有限公司就来到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表达了对岳阳中院执行工作的认可与感谢。

2021年11月29日,杭州某有限公司依据裁决书就其与被执行人李某追偿权纠纷向岳阳中院提出执行申请。该案立案执行后,岳阳中院承办法官迅速反应,通过财产调查,发现被执行人除申请人享有抵押权的一辆小型汽车外无其他财产,于是执行人员迅速查封了该车辆。然而在七月初,申请人向岳阳中院执行局提供了被执行人名下车辆在湖北武汉某小区出现的线索,执行人员随即组织前往武汉对车辆进行扣押。执行人员出发后,又得知该车辆被转移至湖北黄冈麻城市某小区,执行人员迅速改变路线,经过多番寻找,最终在小区的湖北黄冈麻城市某小区的角落发现了申请人的车辆。车辆实际占有人一开始拒不配合交出车辆,在法院工作人员耐心地释法说理下,其最终配合交出了车辆及行驶证。

车辆被带回扣押后,法院迅速将该车辆通过互联网成功拍卖。当买受人将拍卖款汇入法院执行款专户后,法院及时通知申请人办理了领取执行款手续,该案得以顺利执结。(湖南讯/郑一夫)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