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马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三八”节团建活动

2023-03-09 14:4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白马镇中心卫生院的女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卫生院女职工业余生活,缓解疫情后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7日,在工会带领下,全院女职工聚集医院院坝,工会主席邓朝云首先致辞,向全院女职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

接下来,全院女职工在医院院坝开展了两人三脚、你比我猜、乒乓球传递、一圈到底等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医院为每位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小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白马镇中心卫生院女职工“爱单位,爱生活”的热情,更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白马镇中心卫生院的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14472234242569973_106.png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