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3-06-19 18:3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16日上午,晋中市在市城区迎宾南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郝枫筝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33家部门和企业,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主题,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实物演示、分发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支持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主会场还开展了灭火器使用、车辆爆胎应急处置、燃气安全使用、人员急救、电梯安全使用、酒精呼气测试等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技能示范,以及应急救援科技装备展示等活动,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安全知识、应急常识和急救技能。本次活动制作宣传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近2000人(次)。

        当天,各县(区、市)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