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互助共建同向发展

2024-04-02 13:0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阳春三月好时节,金融普及惠民生。”活动在五里牌街道桥头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强娓娓的介绍声中拉开了帷幕。3月26日上午,五里牌街道桥头社区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联合湖南银行临湘支行开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互助共建同向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热情地迎接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呈现出一幅欢乐和谐的幸福画面。此次活动设置了免费测量血压服务区、金融知识讲解区、反电诈宣传区、趣味套圈游戏区等多个服务区,以丰富多样的生活用品奖励,吸引广大居民参与。这些环节寓教于乐,现场笑声不断,氛围轻松愉快,居民踊跃参与。党员志愿者们不仅为居民提供了贴心的健康服务和专业的金融知识咨询,还提升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意识。

“没想到学习金融知识这么有趣,今天不仅玩到了也学到了!”现场的刘大妈提着套圈中的大米开心的说道。

今年,五里牌街道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通过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引导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促进党员服务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何昌、焦静)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