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鼎六妙白茶香飘宁波三江六岸

2023-08-21 09:5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0日,笔者和宁波市及江北区茶行业相关的部门领导、茶专家、茶艺师、白茶青睐者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六妙白茶宁波运营中心开店大喜。

9时28分,主持人介绍了宁波和“六妙”白茶的相关情况后,宣读了佳宾名单。

9时56分,福建省福鼎市政协常委、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钗在欢迎和感谢诸位领导、来宾,茶友们百忙出席并共同见证、庆祝六妙白茶宁波运营中心开门迎宾剪彩庆典。

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融合一、二、三产业的茶业企业,多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农业部神农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福建省科学进步一等奖、“福鼎市纳税功勋企业”等80多项荣誉称号,拥有专利100多项,参与过国家、地方、团体、行业等20多项茶叶标准制定。公司总部位于世界白茶发源地——福鼎,自有茶园面积4600多亩,辐射带动5万多亩茶园产业化发展。栉风沐雨十多载,六妙股份秉承“传承、责任、价值”的企业理念,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福鼎白茶制作技艺,以振兴民族茶产业为己任,打造中国白茶产业民族品牌。         

她指出,近年来,福鼎白茶凭借地域唯一性、品种优良性、工艺天然性、功效独特性、收藏价值性,深受消费者青睐,已然成为大众热爱的绿色健康饮品。我们希望把“喝白茶更健康”这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分享给世界各地的爱茶人士,让六妙福鼎白茶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茶友喝上一杯正宗的、放心的、健康的福鼎白茶!

9时58分,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运营中心总经理张书杰在致欢迎词时,首先感谢诸位领导、诸位六妙白茶青睐者拨冗莅临指导。接着他说: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运营中心自筹备运营以来,得到公司总部的关心与支持,得到了兄弟部门的帮助和关心,更得到了众多“六妙”茶友们的惠顾和支持。宁波作为“海上茶路”启航地,有着深厚的茶文化历史底蕴和浓郁的饮茶氛围,在此,我们将秉承总公司“传承、责任、价值”的企业发展理念,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福鼎白茶制作技艺,以振兴民族茶产业为己任,打造中国白茶产业民族品牌。宁波运营中心开门迎宾后,我们将以各种方式宣传公司的品牌理念,通过系列活动让宁波及周边的茶爱好者了解集基地、研发、生产、营销、品牌、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位于北纬27度福鼎白茶黄金带核心产区的六妙白茶及制作工艺,了解具有百年历史、入选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官方唯一指定白茶梅相靖大师的匠人巨作,与宁波及周边的茶爱好者共同书写“六妙”百年传承,醇香久远之篇章。我们满怀豪情、砥砺前行。

据悉,迄今,六妙白茶在宁波各地开设了10余家店。经营状况良好。

茶韵悠远,茶香满溢。活动结束后,笔者边品茗边采访了“六妙”股份总经理张秀钗,了解到“六妙”公司的规模和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白茶制作技艺(福鼎白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梅相靖的白茶“杰作”。(记者:洪斌 )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