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六一亲子观影活动,持续深化员工关怀

2019-06-03 19:5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3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 饶梦婷)“快看,快看,哥斯拉来啦”“我也要打怪兽”......这是从电影院演播厅不断传出的阵阵带有童稚味的声音。据悉,5月31日晚上7点,在第69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的亲切关心下,该市分行工会组织了家有少年儿童的机关各部门、营业部员工集体观看刚刚上映的大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员工和员工子女的热情参与,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紧张刺激,被紧凑的剧情而吸引。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我的儿子第一次和这么多大小朋友一起过儿童节,一直在手舞足蹈呢。”电影过程中,该市分行员工说道。组织亲子观影活动只是该市分行一系列关心员工、关爱员工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观影活动为员工及其子女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员工亲子关系的和谐,让他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真正做到人性化关怀员工,让员工切实体会到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紧张刺激的观影结束后,大家也纷纷表示本次集体观影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增进了与子女的感情,还实地感受了市分行党委、行政、工会对员工及家人的关心关怀,在今后工作中会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行动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该市分行温暖的人文关怀。

一直以来,该市分行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大力弘扬方志敏的民本思想,发扬方志敏优良的亲民作风,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职工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先后开展了包饺子大赛、健步走等系列员工参与度高、参加范围广泛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使广大职工有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舒适的工作条件、更满意的薪酬福利、更稳定的职业发展,真正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