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暨中粮酒鬼酒高端内参酒旗舰店开业仪式

2019-12-04 20:35:52    来源:中国网站    访问:    

(中国网站·吉林频道特约记者 赵怀勇、李昕)2019年11月30日,第五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暨中粮酒鬼酒高端内参酒旗舰店在东环城路11423号举行开业仪式。

长青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青、中粮酒鬼酒内参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宁、慈善大使王明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赵禹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参与了本次开业庆典。

开业剪彩现场

剪彩仪式后进行了冷餐酒会以及抽奖活动。

酒鬼酒初建于1956年,原称为吉首市酒厂,是湘西州第一家酒厂作坊;1997年,酒鬼酒成为湘西第一家,湖南省唯一酒业A股上市公司,第一次站上了中国白酒界的巅峰;2001年,开创生态洞文化白酒基地;2015年,成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

长青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青、慈善大使王明明等嘉宾合影

酒鬼酒产地湖南湘西自治州,位于云贵高原东侧的武陵山区,地理坐标在北纬30°左右,这是条神秘而又奇特的地理纬线,形成了无数神奇的自然最观和文化奇观,也在中国境内形成了全球唯一的白酒酿造黄金带;气候的独特自然生态,土壤的富硒带,以及亚麻酸带,独特的自然气候地理位置、环境生态优质酵法和山水资源形成酒鬼酒产区之美。

内参的功能在于,在一定政府高层内部流通的报道,是一种特殊的新闻内容报道形式,将不便于公开的内容呈报于中央领导人。“绝密内参”,观看的人群主要是中央的负责人,例如中央政治局常委或者是委员,并且只有这类人物才可以看,别人是看不到的,内参的内容大概都是一些国家的最高机密或者是一些紧急重大的实时动态和紧急事件。

内参酒是中国白酒巨变时期的独特创造,拥有文化巨擘的加持和文化精神的守候,是文化品格的展现。与其他高端白酒品牌相比,内参酒具有重要商业价值,堪称高端酒中的高端酒,可以说,内参酒当下的业绩表现,已经成为支撑酒鬼酒公司整体高速发展的驱动力。

长青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青

长青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青表示:“长青格力电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见证了辉煌的历史时刻,和我们一同分享这份努力的成果和这份喜悦,迎接又一个全新事业的诞生,我们经过七年的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成长为长春市主流空调经销商,服务商,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酒鬼酒内参酒专卖店开业剪彩仪式,是我公司跨业经营的又一次创新尝试,首先感谢格力空调以及酒鬼酒公司领导的重视,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同行业的扶持,各界朋友的无私帮助,借此机会还要感谢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员工们,因为你们的努力公司才有今天的局面,希望你们以后继续奋斗和公司一同成长,酒鬼酒内参专卖店是吉林省首家标准化和销售服务一体的门店。”

中粮酒鬼酒内参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宁

中粮酒鬼酒内参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宁谈到未来的规划时表示:“目前内参酒在东北市场基础比较薄弱,但前景看好,未来在东北将以专卖店为基础,采取盘分利的模式,抓住核心客户,通过核心客户裂变,打造一批热爱内参的消费者。因湘西地理独有的产酒自然带、因为传承民族酿酒工艺升级酿制、因取自8年以上陈年基酒勾调、因携手黄永玉大师的包装设计以及只供少数人才能尊享和品味,内参酒非常稀缺,可谓喝一瓶少一瓶。”

也相信第五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暨中粮酒鬼酒高端内参酒旗舰店的开业能够将品质更好的酒和服务带给春城人民。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