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尽享草原美味,崇尚健康生活——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正式落户春城

2019-12-21 22:07:26    来源:吉林频道    访问:    

(吉林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2019年12月21日特约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春市博众新城小区二期的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店面。现代社会,老百姓对于食品安全都是相当的重视,牛肉干这项食品基本零脂肪,减肥者的好帮手也已经成为千家万户日常的选择,但市场上牛肉干种类繁多,往往是品质好坏掺杂,那今天所采访的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是如何在牛肉干市场上冲破重围,占有一席之地的呢?

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店面

来到店内李影经理接受了特约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表示“奉天乐万福风干牛肉干坚持尽享草原美味,崇尚健康生活;嚼出草原清香,品味民族风情,口感好,吃的放心才是最好的商业理念,来自大草原,自然好味道。”奉天乐万福风干牛肉干来自大自然的能量加油站,来自天然,吃的心安;来自原生态,绿色无污染;并承诺牛肉绝对鲜,不鲜不要钱。

总经理 李影

奉天乐万福牛肉干的牛肉干是采用上好的内蒙小黄牛,一头牛身上只能用20斤左右,拒绝进口肉、冻牛肉、僵尸肉,无添加剂和防腐剂,孕妇的儿童可以吃的放心牛肉干。

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明档

奉天乐万福风干牛肉干绿色,安全,美味,放心,每一口都是健康能量。美味牛肉干千里迢迢,经过现烤现卖直达口中!质量看得见,百姓才放心。可谓是品乐万福风干牛肉干,香味天下;品风干牛肉,忆金戈铁马;品味绿色牛肉,定会“牛”气冲天。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