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慰问退伍军人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牌楼街道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22-01-20 17:04: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为了表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祝福,1月19日,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泽全、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方春、办事处副主任罗茜一行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退役军人赵树华。

80多岁的赵树华是一名军队转业干部,也是一名老党员,多年身患重病,配偶也多次住院,夫妻俩独自居住在临江小区。吴局长亲切地与赵树华聊家常,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树立生活的信心,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以及浓浓的祝福,同时,嘱咐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了巨大奉献,国家不会忘记他们,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随时有什么问题一定向街道反映,我们都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期间,共计慰问了31名退役军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送到退役军人心中,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让退役的老兵们一起感受新时代新生活。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