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夏季体能大练兵全面启动

2023-06-27 22:0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按照年初既定的着力打造学习型、法治型、科技型、服务型的“四型警队”要求,富县公安局党委提出以练兵提效能,通过提升全警核心战斗力和实战水平,从而提高公安机关政治执行力和警务效能。6月26日上午6时,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声回荡在县高级中学体育场上空,富县公安夏季体能大练兵正式启动。

此次训练科目主要以体能、队列为主,4个训练中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铿锵,动作统一。此次体能大练兵旨在通过严格规范的训练,有效提升全警职业素养和作风形象、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磨练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锤炼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使全警以更加昂扬的战斗状态和严明的纪律作风,投身到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人民生活安宁工作中。各派出所、森林大队、看守所等部门自行安排场地组织训练。

夏季体能大练兵既是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实践,也是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富县公安局将紧盯政治练兵、实战练兵,坚持从难、从严、从实训练标准,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民警实战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三个年”活动开展提供坚强公安新动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