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2023-06-28 14:0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重要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结合清廉医院建设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5月9日下午,黄龙县人民医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组织大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医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政治要求,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加强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更是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战略要求。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规范言行举止,并引领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也能做到廉洁自律。要进一步认清行业反腐形势,强警示、守规矩,持续增强不想腐的感召力;进一步全面梳理廉洁风险,强监管、添措施,持续增强不能腐的约束力;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强惩处、治乱象,持续增强不敢腐的震慑力,全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

会议强调,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时刻充满干好工作的激情和活力,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勤奋工作,淡泊名利,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升迁,以豁达的胸怀处理得失,以奉献的精神服务患者。强化政治素养,严格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要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做到防腐拒变,清正廉洁;发挥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保持公私分明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树立底线思维,坚守廉洁行医。要强化法律意识,让清正廉洁浸润言行;强化规矩意识,让法律法规约束言行;强化自律意识,让廉洁自律成为习惯;强化服务意识,让群众就医放心舒心。

图片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中央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表的《案说》——卖“统方”、做经销、拿回扣的警示教育片。(供稿:党建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