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廉医院建设丨廉洁清风进医院,全力打造清廉医院宣传阵地

2023-06-28 14:3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延娜)自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以来,为弘扬廉洁文化,黄龙县人民医院通过党建引廉、宣传促廉、监督保廉、服务助廉、制度固廉“五廉”并举,全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

走进黄龙县人民医院,随处可见涵盖纪法规定、廉洁警句内容的图文、标识,通过加强清廉医院文化阵地建设,增强全院医务人员廉洁意识,让廉洁清风吹进医院各个角落,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医、服务优质的良好医疗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依托黄龙县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十个一”,打造清廉医院文化阵地。在门诊各楼层、住院部各病区设置清廉医院宣传阵地,宣传内容与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医院文化等相融合。在门诊各诊室和住院部各病区开放区域醒目位置张贴《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医务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在住院部各科室醒目处公示科室简介、医务人员信息。在门诊大厅LED屏公开常用药品价格、收费项目和监督举报方式,设置征求意见箱。在院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清廉医院建设宣传内容,并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清廉医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把清廉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医务人员在廉洁文化熏陶中受到启迪,自觉做到常怀仁爱之心,筑牢思想堤坝,永葆清廉本色,切实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造清廉医院宣传阵地,厚植清廉文化土壤。引导医务人员常怀敬畏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