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按下建设快进键 打造幸福新家园

2023-06-29 18:2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江西公司承建的景德镇市凰鸣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纪实

民生乃民之生计,安居乃民之所盼。如何让更多棚户区家庭早日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实现他们最朴素的梦想。近年来,景德镇市以棚户区改造建设为契机,抢抓国家改造城市棚户区的机遇,全力推进征迁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住环境,促进跨越发展。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江西公司承建的景德镇市凰鸣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48万平方米,总户数760户,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住宅约8.85万平方米、配套商业8290平方米、公建配套13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3.67万平方米、道路及广场、绿化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等。

走进项目主体,只见每个工程下面都贴有一个二维码,成为该工程的又一施工亮点。在安装工程方面,项目部施工采用互联网二维码扫描系统,辅助管理人员控制施工质量,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详细了解施工技术参数、图纸、规范要求和施工责任人技术交底等,便于管理人员、监理、建设单位检查、复核施工质量,达到施工质量过程控制。

“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定位。凰鸣小区项目颜值高、配置全,符合城市总体规划要求,院内道路环道绕行、出入便捷,十分符合居民生活习惯。截至目前,景德镇凰鸣小区项目土方回填、外墙涂料、铝合金门窗全部完成,地下室金刚砂施工全部完成,地上综合管线施工、小市政工程、绿化等施工正有序推进。

凰鸣小区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强策划、细管理,严格按照施工计划进行施工,全体员工精诚合作、攻坚克难,坚决落实精细化管理各项要求,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在后续施工建设中,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踔厉奋发,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为实现完美履约砥砺前行。孙铭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