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范县公安局张庄派出所依托平安大喇叭开展两站两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2-22 10:05: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2月2日下午,河南范县公安局张庄派出所依托平安大喇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确保交通安全宣传深入到农村各个角落。

期间,民警提醒群众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做到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不驾驶超员车辆、不驾驶超载车辆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向群众宣传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如何安全驾驶和乘坐车辆出行、农村常见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及危害性等。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够学到交通安全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构建警民和谐互动新局面。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为辖区交通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陈体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