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教体局召开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2019-05-21 16:4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7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教体局召开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会议由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学军主持,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长共50余人参会。

16410439812143008_83.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人事股股长袁弢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就教育系统打造师德师风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内江市西林中学、高桥街道中心校等14个学校分管校长分别就本校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展及成效进行了交流。各学校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教育故事、深化教师培训等方式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东兴教师队伍。

会议指出,为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年取得实效,要重点开展好“九个一”系列活动:编辑一本《教师职业道德文件汇编》;开展一次“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一次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活动;举办一台以“强师德  筑师魂——献礼建国7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召开一次本校师德师风情况研判分析专题会议;举办一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围绕 “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召开一次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记好一本师德师风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师德师风体会文章。

这次大会让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落地落实、也加强了学兄啊教师队伍的管理,营造了一股风清正气的教育行风。

(文/曾令君 王兴怡)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