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学思想 砥砺前行悟党性

2023-09-27 21:0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张海 黄荣)为筑牢党员信仰之基,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9月26日下午,望城区白沙洲街道腾飞村第一、二支部围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九月主题党日开展活动。

首先集体观看红色影片的同时深刻领会信仰的力量,号召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的纯洁性。

然后由腾飞村第二支部书记张娟领学相关文件精神。党员代表进行了微党课分享,同志们从不同的岗位和角度,进行了宣讲,内容丰富有亮点,分享成效有特色。

最后腾飞村党总支李波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以书记工程、党员闪亮工程为抓手;二是要扎实抓好党建的基础工作;三是要抓好抓实重点工作;四是要勇于担当,做到迎难而上。另外就“双节”前安全生产及农业农村等几项重要工作也做了安排和要求,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管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证辖区居民安全欢度“双节”。

会后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 环境保护我先行”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为民意识,加强了党员的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同治理的浓厚氛围。

下阶段,腾飞村将加强基层党建引领,持续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以书记工程为抓手加强支部管理,巩固支部堡垒,凝心聚力发挥党员优势,严格积分定等细则,筑牢党员党性,让党员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朴素性、先进性。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