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由孙立洋执导儿童剧《国剧少年行》正式开播

2019-11-04 14:5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中国EOS人才储备中心创始人孙立洋执导中世星远(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栎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知名教授联合打造儿童剧《国剧少年行》正式开播。《国剧少年行》用小演员"演经典、学经典 ﻪ"巧妙地用"00后"小戏骨挑大梁,"小孩演大人"、"小孩演大剧",制作人兼导演孙立洋提出:通过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经典影视作品浓缩、改缩成独立的系列剧集,培养孩子综合文化素养。目前已经播出的包括:《负荆请罪》、《三顾茅庐》、《桃园三结义》、《白蛇传》、《毛遂自荐》、《洛阳纸贵》、《赵人学曲》等等系列国学经典剧目。

与国内知名影视基地联合打造,合作影视基地有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基地、都匀汉唐影视基地、横店影视基地、峨眉电影制片厂、孔雀东南飞影视基地等。此次服装和造型做得到位不仅能够给观众视觉上的美感,更能够体现制作团队的用心程度。拍摄团队在这一点上可谓做足了功夫,《国剧少年行》不论是在人物造型、还是服装上都做到了高度还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