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01 09:0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9日,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以河南锐之旗CEO王茜为代表的企业家授予“2018年度全省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宋灵恩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侯剑涛副巡视员做工作报告,河南移动、洛阳联通、上蔡电信和河南锐之旗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要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要统筹谋划,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二要抓责任落实,压实任务,确保全年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三要抓好手段建设,持续提升技术管网能力,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四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为网络安全管理提供人才保障。五要抓好监督检查,推动网络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六要抓好协同监管,净化网络环境,切实保障网上秩序稳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陶青副局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形势及有关政策作专题报告。省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电信企业相关负责人,省内互联网企业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庞钧友]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