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惠煌一行莅临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

2021-03-16 19:20:55    来源:北京福建德化商会    访问:    

19242511154179835_28.jpg

  3月11日,福建省德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惠煌、德化县信访局局长陈国跃、浔中镇政府杨奇成主任一行莅临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进行走访座谈。商会会长陈兴图、监事长苏永贵、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庄大禧、副秘书长林厚国等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兴图会长对商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家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兴图会长说,这一届商会换届工作得到刘常委多次非常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商会成功换届起到至关重要的帮助。目前商会的领导班子及管理体系日渐完善,商会成员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努力奋斗。陈会长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发挥商会优势,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联络在京乡亲,做好德化-北京桥梁纽带工作。

刘惠煌常委非常了解北京德化商会,对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回忆起两年前的商会换届工作,刘常委还能清晰描述当时的情况及存在困难。刘常委肯定了这一届商会班子成员的强劲活力,希望商会做好对接桥梁,凝聚在京德化企业家和乡亲们的感情,不断提升商会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为德化经济发展做贡献。

一同参与座谈的陈国跃局长和杨奇成主任表示,在异地他乡能有这么一个组织,协助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倍感温暖。

19244415915753681_28.jpg

家乡领导对商会的充分肯定,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我们将不断提升商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十四五”阶段,为家乡经济建设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