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访民情解民忧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11-24 22:1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汇聚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11月22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以“县人大代表集中联系选民活动日”活动为契机,通过走访选民、视察民生工程、座谈交流等方式,收集建议意见7条。

2220538334487330_110.jpg

活动前期,人大代表多次深入小区、院落、居民家中走访了解,掌握了大量线索。活动中,社区党委组织人大代表、社区干部、选民代表直击现场,先后参观了辖区背街小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老旧小区电梯加装等民生工程项目,充分了解选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座谈会上深入交流,谈感受、提建议。

22223860325485653_110.jpg

22254441514924649_110.jpg

“没有门牌号,对居民的生产生活会带来诸多不便。”

“各种网线交织在一起,既不美观又不安全,应该及时收整。”

选民代表就走访情况展开热烈讨论,把选民的一个个“微烦恼”变成了重要民情及时上报。“小区治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这些都是与居民息息相关的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的理念,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建良言、献良策,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百姓满意。”人大代表张志勤在交流时说道。(文/余学梅 图/张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