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 | 新化农商银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2023-06-16 15:55:1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个人信用信息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6月14日,新化农商银行以《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之际为契机,积极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力新征程”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进企业”

当天,该行“信之风”志愿者深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化凯尔影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拿着征信宣传手册,积极为该企业员工宣传征信知识,详细讲解最新金融政策,阐述良好的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信用意识,并邀请企业员工一起观看“征信赋能  惠企利民”线上直播活动。

“进社区”

该行志愿者深入望城社区,通过设立宣传讲台、悬挂宣传条幅、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公众讲解征信查询知识要点、警惕征信陷阱、征信业务管理办法等内容。 并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良好信用对自己及家人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珍爱信用记录。

“进市场”

该行志愿者来到菜市场,以发放宣传折页和纪念品的方式,向来往群众现场讲解征信知识、揭露“征信修复”套路,引导社会公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护征信权益。

新化农商银行将继续拓宽征信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供灵活的“线上+线下”多渠道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以更扎实举措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打造健康安全的金融环境。

供稿 | 康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