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教育7000万收购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并进入港股通

2019-03-12 10:43:44    来源:新京报    访问:    

      新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今日(3月11日),希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望教育)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获纳入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于2019年3月11日生效。

  希望教育董事長徐昌俊表示,此举表明了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对希望教育业务、经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肯定。今后将进一步及增加股票流通性、促进股东结构多元化。据悉,除希望教育外,宝宝树等也获纳入港股通。

  记者注意到,希望教育还于近日发布公告,称同意自四川特驱教育收购五月阳光的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7000万元。五月阳光拥有捷星慧旅70%股权,而捷星慧旅又全资持有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收购完成后,五月阳光将成为希望教育的并表附属公司。

  据公开资料,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成立于2014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贵州大学与捷星慧旅合作举办学院并开展本科教育。学院为全日制本科院校,在校生超过9000人。

  希望教育是国内民办高等教育集团,2008年进入高等教育行业,拥有并运营8所高等教育学校,包括位于四川、贵州和山西的3所独立院校和5所专科院校。2018年8月3日,希望教育成功登陆港股,并于上市首日破发。截至3月11日收盘,希望教育股价1.25港元,市值83.33亿港元。

  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