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超导等三公司过会 从申报受理到过会最快用时66天

2019-06-21 07:16: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访问:    

  6月20日,上交所公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7次审议会议结果。当日上会的西部超导、方邦电子、中微公司3家企业全部过会。3家公司从申报到过会时间都相对较短。西部超导从申报被受理到过会仅用了66天。方邦电子4月10日披露申报稿,同一过程用时71天。中微公司3月29日披露申报稿,从受理到过会也仅用时82天。

  科创板上市委对3家企业均提出审核意见。审核意见要求,西部超导补充披露超导技术在民用领域的商业化发展设想、市场前景及潜在风险,以及由于专利失效带来的市场风险及拟采取的保护性措施。

  审核意见要求,方邦电子补充披露研发立项和专利申请的内部制度安排以及募投项目挠性覆铜板的竞争对手状况和市场前景。

  审核意见要求,中微公司结合下游客户资本性支出波动较大及行业周期性特点,补充披露所面临的经营风险,保荐机构进一步说明所采用估值方法的合理性。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