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标识发布 5月上海将迎来首届“品博会”

2018-03-21 15:00:52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访问:    

  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信部等部委3月21日召开中国品牌日标识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品牌日标识和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信息。上海作为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举办地,也同步举办了标识造型揭幕和活动开幕倒计时仪式。

  2017年4月,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批准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为树立中国品牌日形象,提高中国品牌日认知度,彰显品牌发展主题,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品牌建设,国家发改委联合各部门,面向全社会征集中国品牌日标识设计方案。

  过去一年,共征集到近500幅设计作品。经过部门和专家联合评审、专家组优化设计、正式征求部门意见后,正式确定了中国品牌日标识,并登记备案为官方标志——整体为一由篆书“品”字为核心的三足圆鼎形中国印。

  据悉,除了北京主会场外,今年5月10日还将在中国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上海举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两项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会址位于上海展览中心。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包括地方政府、中央企业、中介组织等50多家,各地参展单位还将遴选5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博览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等三大展区,并配特色活动展示平台,采用现代展览展示技术和手段,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中央企业品牌建设成绩,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品牌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成果等。

  此外,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拟邀请800-1000名中外嘉宾,围绕“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我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赢。论坛设置主旨演讲和主题对话两个部分,其中主题对话分为政策对话、企业家对话、省市长对话、智库对话等四个环节。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