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旅游开发运营》新书在京发布 从多方面解析全域旅游

2019-01-07 16:13:1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12月29日,由旅游教育出版社与商务印书馆涵芬楼书店主办,北京源创智库文化创意中心承办的“《旅游开发运营》新书发布会”在京举办。该书为全域旅游规划研究专家林峰所著,主要包括以旅游产业为主导,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为驱动,以资源整合为核心,通过集中土地、资本、技术、交通、劳动力等生产要素,推进土地开发、交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人口聚集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结合发展商业化服务,对接旅游市场,优化产业结构,催化项目落地运营,实现产城游一体化发展,并形成景区、消费产业聚集区和新型城镇化区三区合一产城互动的一体化开发模式和发展结构等内容,同时融入其近年来参与项目指导、论坛峰会、考察调研等诸多案例及所思所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处、旅游营销专家王成慧,国本文化书院执行院长杨闳文,旅游教育出版社编辑郭珍宏等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处、旅游营销专家王成慧表示,张老师在文化和旅游方面有很多好的思考和创意,而且把这些思考和创意进行了落地,又把实践中的经验、教训和感悟进行了提炼,希望这本书传播给更多旅游、文化等相关从业人员。国本文化书院执行院长杨闳文在发言中提到,这本书从文化的角度讲旅游,从旅游和文化结合的角度探索旅游产业升级,对实践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教育意义。旅游教育出版社编辑郭珍宏认为,这本书从多个方面把全域旅游概念进行了清晰的解释。

该书作者林峰向到场嘉宾、媒体等代表介绍,旅游开发的核心是全链统筹,资源对接,资本管理、技术管控、人才智库等全程操盘孵化与整合,旅游开发的关键在于如何理清开发的路线图、商业模式、开发资金平衡与开发架构、开发时序之间的关系。

随后,作者张成源及嘉宾与到场观众展开对话,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多个旅游现状进行了生动的剖析,并进行签赠。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