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段: 推进路域环境整治, 喜迎“十四运”

2021-09-10 11:1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8月27日,洛川公路段召开公路沿线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按照市局近期公路养护生产工作计划安排,进一步落实“十四运会”期间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11231563576007629_68.jpg

会上由书记李红牛同志传达了延安市公路局印发的《延安市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段长李鹏强调要结合我段工作实际,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干线公路保通工作进行安排治理,要加大对管养路路面、路肩、边坡、边沟等的清洁力度,及时清理公路辖养范围内抛沙、碎石、生活垃圾,确保管养路段路域环境干净整洁。

一是各分管部门取消周末休息,组织人员对沿线公路用地范围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对沿线边沟、水渠、涵洞等进行彻底清理,及时疏通桥面泄水孔,整理绿化平台,确保管养路段路域环境整洁美观。二是路政部门加强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牌、占道经营的管理与整治,加强公路沿线农忙时节的管理,对违规摆放的加水摊点、苹果销售摊点依法予以取缔,对公路沿线未经许可的非交通标志依法拆除。 三是结合道路安全生产加强舆论宣传,主动向群众宣传公路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知识,加强爱路护路教育,努力营造出全民参与治理的良好氛围,全力为“十四运”的开展提供“畅、洁、舒、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赵延龙,吴文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