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警方:小酒馆里捂获逃犯

2019-02-22 09:52: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我看到那个人的车停在村边的小酒馆外面,不知道人在不在里面。”接到治安积极分子的举报线索后,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张成同、张利建、李新泉迅速启动车辆,直扑辖区西黑堆村旁边的一个乡村小酒馆。

嫌疑人王某的车就停在酒馆外面。三名民警进入酒馆,里面冷冷清清,只有一个人在吃面条。办案民警细心搜索,发现酒馆拐角处有一个小包间,开门一看,王某正和两位朋友在喝酒,看到民警出现,王某束手就擒。

原来,王某和韩某都是黑堆人,一个住西黑堆,一个住东黑堆,两个村之间只隔一条小路。王某和韩某之间因琐事发生过一次小矛盾,韩某早都忘了。日前,韩某正在东风路一个台球厅里玩,王某喝的醉熏熏地冲了过来,借着酒劲,把韩某猛揍了一顿,使韩某面部受伤,花去许多医疗费用。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多次前往王某家中抓捕,但是王某心中有鬼,逃到外地。为了抓获王某,办案民警一方面上网追逃,一方面在大宣传大走访保平安活动中,留下联系方式,再三告知治安积极分子,发现王某的行踪,迅速报告。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在群众的帮助下,民警将王某抓获,并予以刑事拘留,移送检察机关进一步处理。(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