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资金计划部与上饶银保监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4-30 10:4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30日消息 (通讯员 周步寰 蔡建锋)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有效发挥各方党支部资源优势和经验,促进交流,广泛合作,近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资金计划部与上饶银保监分局第三党支部前往德兴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444414116060938_49.jpg

各支部党员首先来到龙头山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守望烈士英魂48年的革命烈士纪念馆义务讲解员——程樟柱同志讲解当年方志敏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紧接着,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拾阶而上,来到梧风洞死难烈士纪念碑,碑石位于烈士殉难地的一座六角亭中,碑背镌刻方志纯同志为纪念梧风洞殉难300名烈士提写的“笔架山高,马溪水长;遇难烈士,万古流芳。”300名烈士的忠骨深埋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红土地上,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10450131687832903_49.jpg

随后,各位党员参观了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共产主义劳动大学是唯一一个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题过字的学校,是遵循毛泽东思想而创办的新型半工半读学府。虽然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但通过亲临现场参观,仍能深刻感受到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在办学过程中所体现的”自力更生”“不畏艰难”的探索和创新精神。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一次心灵慰藉,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