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积极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28 13:1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5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田建军)5月24日上午,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培养正确投资理念,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积极参加余干县政府组织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13182301172441618_49.jpg

此次活动,县支行行长乔春林带领支行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组成专门的宣传队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同时还宣传了反假币、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介绍了该支行大额存单在内的多项金融产品,增强了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风险识别能力,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知名度。

13194020077317386_49.jpg

通过此次活动,达成了预期的宣传目的,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金融消费者询问70人次,极大的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促使广大群众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有效维护了县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大局的稳定和谐。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