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城管局局长王继发一行到张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31 11:1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又是一月扶贫日,心系帮扶群众情。7月17日上午,德兴市城管局局长王继发一行前往张村乡瑶畈村调研扶贫工作,张村乡副乡长周海根及村第一书记陪同。

王继发一行在瑶畈村委会与相关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通过听取汇报了解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随后来到扶贫产业葛根种植基地,通过实地走访对瑶畈村扶贫产业进行深入了解,重点视察了葛种植的情况,并就如何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1185032157902923_49.jpg

最后,王继发还来到帮扶贫困户家走访,与贫困户进行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及安全饮水情况,他希望贫困户在党的扶贫政策引领下和自己勤劳的双手实干下早日脱贫。(杜文东 陈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