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玉山县教体局局长到必姆初中检查工作

2019-02-27 15:43: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到必姆初中检查学校开学工作,要求系统上下要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安全,保障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奋力谱写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随同。

在必姆初中大门施工现场,陈卫民听取了学校开学相关工作和工程施工情况汇报,对施工安全与施工质量进行了要求,对学校整体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校园,陈卫民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了解了师生按时返校情况,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实验室设施设备配置运行维护情况,学校网络、多媒体设备、教学终端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及生活设施设备假期检修维护情况,对新学期校园周边综合防控工作、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学校“三防”建设工作、校舍隐患排查工作、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在检查工作过程中,陈卫民要求,系统上下要统整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以踏石留印的坚定信心,以恪尽职守的顽强作风投入新学年工作,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他强调,各校要坚持谋划在先,着力抓好开学各项工作,要坚持挺纪在前,着力规范学校收费工作,要坚持排查整改,着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他指出,站在新起点,系统上下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育公平为根本,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开创玉山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检查开学工作期间,陈卫民一行还看望了在必姆老家的老干部曾学忠夫妇,并就拆迁工作与他们进行了长时间交流。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