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法院老干部 “房产物业纠纷调解中心”志愿者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0-09-23 11:1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2日上午,盱眙县法院老干部党支部在盱眙县房产物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的志愿者服务站并正式投入使用。

盱眙县目前现有居民小区148个,由于各种原因,小区业主与物业部门纠纷时有发生,为了及时解决纠纷,减少社会矛盾,盱眙县成立房产物业纠纷调解中心。为了让有限的审判资源更加高效化,盱眙法院退休老法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有关部门同意,在“中心”设立了盱眙法院老干部志愿者服务站,并将服务站作为活动平台,志愿参与房产物业各类纠纷的诉前调解。

盱眙法院老干部志愿者服务站目前已有20余名志愿者。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赵祥仁说:“我们服务站一定能成为业主与物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也会在调解服务平台上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为构建和谐平安社区作出贡献。”

(费尤祥、包金娅)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