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非法储存、燃放烟花爆竹安皋镇派出所依法拘留1人罚款1人

2021-02-19 08:2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山更绿、水更清,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区公安分局安皋镇派出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关于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和全市公安机关要求,全面打响“禁燃移俗”攻坚战。全警动员,主动出击,对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违法行为及时查处。

2月16日10时许,安皋镇派出所对辖区大小超市进行突击检查。民警检查至辖区一副食店时发现店主周某在未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储存烟花爆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区公安分局安皋镇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处行政拘留5日处罚。

2月17日9时许,在禁燃巡查过程中发现秦某违反禁燃规定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之规定依法对对违法行为人处200元罚款处罚。

(潘金超)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