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年喀什地区文化市场暨版权执法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4-16 00:0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喀什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推进版权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文化和版权市场健康有序发展。4月15日,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人才大厦举行了喀什地区文化市场暨版权执法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现场,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发表致辞,向《喀什地区文化市场暨版权执法骨干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讲述了此次开班的目的,并向参会学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这次培训班办好,办出成效,希望学员们从高从严要求自己,确保圆满完成好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执法为民、文明执法的总要求,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提升版权保护意识、提高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为着力点,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全力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神,规范执法,切实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工作。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思想。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矛盾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廉洁执法,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实绩推进全地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文化市场执法监管职能作用。积极主动落实各项任务。

图片

2021年是喀什地区文化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时期,离不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的保驾护航,因此执法工作要按照“统一领导、统一协调、统一执法”的要求,突出加强市场监管和提升执法能力两个重点,注重队伍建设,大力整顿和规范经营秩序。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更要聚焦薄弱环节,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综合管理,为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旅游消费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